close

 

偷偷的啟動...誰知道阿 哈哈

 

又要一個禮拜的開始了

我還是很想逃學......

可能是太自信吧 當初以為自己可以交到朋友

可能是想太多吧 現在反而一個都沒有

 

不是陳雲如會不好... 是他們的調 實在跟我想要的差太多

"不計畫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險" 是嗎?

陳禹彤可能就是他媽的放不開吧

要回到高一的感覺? 我不知道了 希望好小好小

鄒佳儀黃乙廷 都已經有朋友了

我勒我勒我勒

拜託 他們懂個屁

 

或許不合吧 我的興趣不是大肆的批評老師 講沒耿爛到爆的話

不想這是所謂的自命清高... 只是興趣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